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海在线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举报电话:13819844444
搜索
楼主: 冲冲卫浴

[图文] 四川宜宾否认400特警暴力征地 称村民非法阻工

  [复制链接]
     

447

主题

8725

帖子

4万

积分

Lv.20 君王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48333
在线时间
528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6-1-10 12: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邓龊子的毒还在,它还在害人。


总设计师,你怎么看?!


先富带动后富,唉。


中国就是打工的人给硬撑着


还是富人最聪明嘛,有奖金抬着股市价格,它们轻松套现,国家队要稳起也,好像这些人还没把货出完、、、到时让国家队当股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35

主题

7591

帖子

4万

积分

Lv.20 君王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45572
在线时间
661 小时
发表于 2016-1-26 11: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的一生只要有够用的财富,就该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7

主题

8725

帖子

4万

积分

Lv.20 君王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48333
在线时间
528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6-3-11 19:5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是说有关部门就是有猫腻

共产党再纵容地方政府和平头百姓争土地,完全违背了共产党最初对全国人民的承诺,是合法政府吗???是合法政府的行为吗?再这样下去农民又得起义了吧!

有多高公开出来给人家看好吗?市场经济土地也应随行就市,打人就是剝夺人权。你可能就是刽子手。

地方官从88年开始吃地县办国营企业,93年开始吃了还要兜,为了有吃有送企业个人承包或厂长负责制,送少撒职!2000年还没摘垮的厂,就强卖!光了。吃地方税收,这两年凶卖土地搞强拆!中央为何不管!政假实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7

主题

8725

帖子

4万

积分

Lv.20 君王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48333
在线时间
528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6-4-7 16: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更好的安全管理, 充分发挥党领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精神!

建议相关领导以身做则!住到核电站旁边去, 以安民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08

主题

1万

帖子

6万

积分

Lv.21 亲王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积分
64110
在线时间
595 小时
发表于 2016-5-2 18:39:38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公共知识分子以批判政府为使命;中国公共知识分子以歌颂政府为使命。

  美国批判政府最厉害的知识分子得大奖;中国歌颂政府最厉害的知识分子得大奖。

  美国学校没有政治教育,而精英都很爱国;中国学校强调政治教育,但精英纷纷移民。

  美国电台报纸书刊都是民办的,说啥写啥都由人民做主;中国电台报纸书刊都是党办的,说啥写啥都由党来审定。

  美国国穷民富,政府宁愿借中国的巨款,也要去保民生的福利;中国国富民穷,政府宁愿牺牲民生,也要去买美国的贬值国债!

  美国政府外悍内善,对哪个国家都不怕得罪,只是怕得罪本国人民;中国政府外善内悍,对哪个国家都不想得罪,就不怕得罪本国百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3

主题

4419

帖子

1820

积分

Lv.5 举人

Rank: 5Rank: 5

积分
1820
在线时间
904 小时
发表于 2016-5-2 19:4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再励志的创业都不如躺着炒房?

先分享两则最近朋友圈里看到过的可悲的励志创业故事。

一个深圳商人,10年前,以80万元的总价卖掉了一套自己在南山的大房子,还掉银行贷款后,手拿着剩下的60万元去创业。经过这几年努力,白手起家的公司终于开始走上了正轨。辛苦打拼到去年,终于赚到了400多万元纯利润。元旦前,他用这些钱做首付,把自己当初卖掉的那套房子又买回来了。

一个北京人,1984年为了圆出国梦,卖了鼓楼大街一个四合院的房子,凑了30万,背井离乡到意大利淘金…风餐雨宿,大雨送外卖,夜半学外语,在贫民区被抢7次被打3次…辛苦节俭,如今已两鬓苍苍,30年了,终于攒下100万欧元(人民币768万)打算回国养老享受荣华!一回北京,发现当年卖掉的四合院现中介挂牌8000万,刹那间崩溃了……

之所以说这些段子,不仅说明一线城市房价的暴涨,更是因为随着去年上市公司年报的逐渐披露,越来越多类似“有企业一年利润买不起1套房”的新闻现诸报端,而更多亏损的往往都是做实业的。另一方面,暴涨的房价和高昂的租金成本正在挤压传统行业的利润,看到“餐饮行业1000人苦干一年获利不如上海内环炒套房”,再看“2016第一网红”广告卖到2200万,不知道大家有怎样的感受。

看到这些的时候侃房哥第一感觉是蛮可悲的,不管段子是不是有调侃的成分,但买一套房就可以鄙视一个人所有的努力,所有的奋斗,所有的梦想,而且鄙视的如此正义凛然,如此轻松无碍。

而细心的人都发现了,为什么总要把别的行业拿来和房价相提并论?又可见炒房是一门多么“深入人心”的赚钱行当!

该买房还是该创业?依旧是争论不休,可有笔账却让侃房哥越算越惊心。

举个例子:假如说,有个人2006年举全家之力,投资50万开了家公司,苦心经营,收益喜人。他能赚得多少回报呢?一般的企业,十年如一日的,纯利润20%就不错了,能达到30%就阿弥陀佛了。就按照30%计算,参考最简单的模式,每年都把所有的利润拿出来继续投入公司,10年后,50万的公司会变成680万。这个有多厉害呢!股神巴菲特的年收益为百分之二十几,此人的能力达到巴菲特的级别了,何况还需要跨过2008年的经济危机。

但是如果,2006年,同样这个人,同样是手头50万元,在滨江全款买了套房子(均价6000左右),比如风雅钱塘、倾城之恋、东方郡……现在单价都2万以上,也就是说轻轻松松总价达到200多万。如果稍微再有一点投资意识,咬咬牙,50万,按照当时3成首付,买上两三套的话,如今价值多少?

创新创业?实体经济?叫国人拿什么来爱你?

当然,理智的人都明白,房价不可能永远上涨,但高房价却将韭菜割了一茬又一茬,侃房哥忧心万一哪天把根基都割掉了,还有谁来振兴这座城市。一个城市就如同一个湖泊,当千万条的溪流流进这个湖泊时,它就会水涨船高,可是如果一条一条把这些小溪的水源都切断后这个湖泊也就只有等着渐渐干涸了。

如今,杭州的名头越来越响。无数年轻人愿意留在这里奉献自己青春的源动力,而过高的房价,暴涨的房价,万一会把这一切都破坏掉呢?如果年轻人觉得在这里永远不可能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在这里自己永远只是个过客,在这里只是投机和炒房者的天堂的时候,有多少人还愿意坚持留在这里?又有多少每天都在竞争中勉强求生的小企业因为房价、房租原因而不得不迁到别的地方?这可是杭州发展壮大的根基啊!如果这一切担心变成现实,杭州的未来又在哪里? 透支了未来,没有了创新创业的年青人,只有被房价折磨或者被房子套牢的年轻人,杭州的明天会更好吗?

那么,就把这些问题交给时间,坚持创业的或是躺着炒房的,坚守的人和逃离的人,都为杭州的未来祈福吧。

文/王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7

主题

8725

帖子

4万

积分

Lv.20 君王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48333
在线时间
528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6-5-3 13: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公共知识分子以批判政府为使命;中国公共知识分子以歌颂政府为使命。

  美国批判政府最厉害的知识分子得大奖;中国歌颂政府最厉害的知识分子得大奖。

  美国学校没有政治教育,而精英都很爱国;中国学校强调政治教育,但精英纷纷移民。

  美国电台报纸书刊都是民办的,说啥写啥都由人民做主;中国电台报纸书刊都是党办的,说啥写啥都由党来审定。

  美国国穷民富,政府宁愿借中国的巨款,也要去保民生的福利;中国国富民穷,政府宁愿牺牲民生,也要去买美国的贬值国债!

  美国政府外悍内善,对哪个国家都不怕得罪,只是怕得罪本国人民;中国政府外善内悍,对哪个国家都不想得罪,就不怕得罪本国百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08

主题

1万

帖子

6万

积分

Lv.21 亲王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积分
64110
在线时间
595 小时
发表于 2016-5-30 21:5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9-6 12:47: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圈地运动有过之无不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8

主题

1万

帖子

1050

积分

Lv.4 秀才

Rank: 4

积分
1050
在线时间
132 小时
发表于 2016-5-31 09: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000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761

帖子

7891

积分

Lv.14 五品知州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7891
在线时间
381 小时
发表于 2016-5-31 14: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客户端|宁海在线 ( 浙B2-20090316   

,GMT+8, 2018-7-18 06:37 , Processed in 0.045557 second(s), 21 queries ,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0-2015 NHZJ Inc.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819844444  举报邮箱:admin@nhzj.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