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海在线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taiyangfeng

[网友播报] 惊天奇闻:竹口村长陈承明0岁上学七岁务农,村民竟反映他是个文盲,政府究竟怎么搞的

    [复制链接]

373

主题

1万

帖子

8万

积分

Lv.21 亲王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积分
84639
在线时间
1035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7-5-9 15: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仔细看了,是上学,不是自学,嘿嘿
监督政府依法办事,督促政府履行职责,阻止政府侵害百姓,让恶人闻风丧胆。太阳风qq8060376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3

主题

1万

帖子

8万

积分

Lv.21 亲王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积分
84639
在线时间
1035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7-5-9 15: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osmond 发表于 2017-5-9 15:04
神童,这个要支持一下

宁海县农村选举奇迹多,奇闻多,千奇百怪,只是竹口村出类拔萃而已
监督政府依法办事,督促政府履行职责,阻止政府侵害百姓,让恶人闻风丧胆。太阳风qq8060376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6562

帖子

3万

积分

Lv.19 宰相

烟斗阿兄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积分
33414
在线时间
603 小时
发表于 2017-5-9 15: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笔下生花 发表于 2017-5-9 14:56
仔细想想也没错啊,以前7,8岁的小孩就做帮手看牛

7岁务农倒也没毛病。问题就是前茬,襁褓中就上小学,并且小学还上了7年,那个时代,说实话,小学能读一年半载,已经算不错了。就算你是哪吒,但毕竟是农民子弟,也没这个条件让你肆意上小学还连读7年,那简直就是土豪啊,怎么可能是农民,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3

主题

1万

帖子

8万

积分

Lv.21 亲王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积分
84639
在线时间
1035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7-5-9 15: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半根烟 发表于 2017-5-9 15:11
7岁务农倒也没毛病。问题就是前茬,襁褓中就上小学,并且小学还上了7年,那个时代,说实话,小学能读一年 ...

留级好几年吧?嘿嘿,这个需要桃源街道出来解释一下,否则怎么知道啊?
监督政府依法办事,督促政府履行职责,阻止政府侵害百姓,让恶人闻风丧胆。太阳风qq8060376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6562

帖子

3万

积分

Lv.19 宰相

烟斗阿兄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积分
33414
在线时间
603 小时
发表于 2017-5-9 15: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taiyangfeng 发表于 2017-5-9 15:12
留级好几年吧?嘿嘿,这个需要桃源街道出来解释一下,否则怎么知道啊?

关注后续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1 收起 理由
taiyangfeng + 1 这是出大事的好时代啊!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05

主题

3万

帖子

48万

积分

Lv.23 皇帝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积分
485755
在线时间
9847 小时
QQ
发表于 2017-5-9 15: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下奇闻大观集宁海!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1 收起 理由
taiyangfeng + 1 可笑的事情还多着呢,等着欣赏吧,慢慢来

查看全部评分

人生百态  我乃依旧
喜怒哀乐  心静如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3

主题

1万

帖子

8万

积分

Lv.21 亲王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积分
84639
在线时间
1035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7-5-9 15: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这些选举委员会的人就是完全糊弄造假的,从中可以看出来,他们对待选举就是完全儿戏的,搞的选举一点公信力都没有啦,这是极大的悲哀,这样的村长除了拳头之外,还有什么可以令人信服呢?
监督政府依法办事,督促政府履行职责,阻止政府侵害百姓,让恶人闻风丧胆。太阳风qq8060376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3

主题

1万

帖子

8万

积分

Lv.21 亲王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积分
84639
在线时间
1035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7-5-9 15: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無羽 发表于 2017-5-9 15:19
天下奇闻大观集宁海!

宁海县奇闻趣事太多了,写不完啊
监督政府依法办事,督促政府履行职责,阻止政府侵害百姓,让恶人闻风丧胆。太阳风qq8060376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3

主题

1万

帖子

8万

积分

Lv.21 亲王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积分
84639
在线时间
1035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7-5-9 15: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無羽 发表于 2017-5-9 15:19
天下奇闻大观集宁海!

这是一个最坏的时代,也是最好的时代,是最恶心的时代,也是最为有趣的时代!
监督政府依法办事,督促政府履行职责,阻止政府侵害百姓,让恶人闻风丧胆。太阳风qq8060376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3

主题

1万

帖子

8万

积分

Lv.21 亲王

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Rank: 21

积分
84639
在线时间
1035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7-5-9 15:3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半根烟 发表于 2017-5-9 15:11
7岁务农倒也没毛病。问题就是前茬,襁褓中就上小学,并且小学还上了7年,那个时代,说实话,小学能读一年 ...

以上全部来自公开的资料,还有更多取得的确凿的资料更有趣了
监督政府依法办事,督促政府履行职责,阻止政府侵害百姓,让恶人闻风丧胆。太阳风qq8060376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客户端|宁海在线 ( 浙B2-20090316   

,GMT+8, 2017-11-23 19:01 , Processed in 0.041167 second(s), 23 queries ,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0-2015 NHZJ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