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海在线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628|回复: 4

[骑行赛事] 2017斯柯达HEROS千岛湖格兰枫度

  [复制链接]
     

70

主题

444

帖子

3147

积分

版主

积分
3147
在线时间
137 小时
发表于 2017-5-16 08: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黑巧克力 于 2017-5-16 09:13 编辑

      “斯柯达HEROS格兰枫度”,看到这几个词!脑海必须蹦出“高等级”三个字!属于自行车爱好者里半吊子的我,是这样理解的——上海崇明岛的比赛是最高等级的,那么HEROS格兰枫度就排名第二了。



859dcdcc380f374bc32b66472093e459.jpg


       2017斯柯达HEROS格兰枫度,我们风驰也组了一个小队伍参赛,感受高级别赛事氛围!



       今年千岛湖格兰枫度与往年不同的是,把骑游和竞赛分为两天举行。第一日是环湖骑游活动,有140公里的黄金路线和更多起伏的160公里铂金路线,车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自由选择。途中设四个补给点,纯水、饮料、香蕉、香肠为大家补充能量,骑游和竞赛分开两天举行,关门时间长达9个半小时,没有了追赶没有了催促,可以更好的欣赏千岛湖的美景风光。接下来只要带上好心情,一路向前就行啦。



96e5dd9ffb6a93f9bfcf7adb185ca2f3.jpg


早上六点多的主会场,天还有些阴沉,但车友们已经热情高涨地聚集起来



65f3aa0b66fc157904c8a72144072a25.jpg


339405755e1e715d90f0851275e1cabb.jpg


db055a9022ca67af135aeb212d19c00c.jpg


d1f39ab75ed3b5ef913e566dc9145b69.jpg


f87775cdb4f249718aba97c581f54f6c.jpg


fb9dbee887cd8a98c07f90c6f9995317.jpg

▲穿骑行服的女子,是最帅的!简直就是酷毙了……羡慕死我了!



待到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jpg

待到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



IMG_3259.JPG

▲其实这个姑娘也很帅,对不……


IMG_7288.JPG

IMG_7287.JPG


      作为“后勤保障”的应总,难得可以参加比赛!应总和老秋,在160公里骑游排名分别是45名和46名!而我们的小金同学,中途接了3个电话,被甩在集团外



下载宁海在线客户端
带上单车   踩向梦想
         美利达自行车宁海专卖店  
                 联系电话:0574—65118888
                       地址:宁海人民大道358号(如家隔壁)
     

70

主题

444

帖子

3147

积分

版主

积分
3147
在线时间
137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7-5-16 09: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黑巧克力 于 2017-5-16 09:39 编辑

   5月14日,2017年斯柯达HEROS千岛湖格兰枫度落下帷幕,和昨天长距离的欢乐骑游不同,今天的比赛就是要大家拿出真本领来,才能赢得满堂彩。


   HEROS千岛湖格兰枫度取消了精英组,男子和女子按年龄分为U25、U35、大师组;女子A组、女子B组。千岛湖格兰枫度用更多的组别,适中的奖金使得这场比赛成为真·业余车手的show time。年龄分布悬殊的车队也无法在今天的比赛形成更大的合力,使得今天比赛的局面十分开放。只要你认真训练,再加上充足的准备,完全有可能在千岛湖格兰枫度的赛场上展现自己,甚至站上领奖台。


   既然是分龄组,车手们在自己组别比较就好了,那为什么会说“大师组拉爆全场”?那是因为,大师组冠军的完赛平均速度为42.568km/h,比起U25和U35组别40.54km/h左右的平均速度要快了不少!几位“大师”即使是放在U25组别或是U35组别也有极强的竞争力!


   42.568km/h    40.54km/h   看到这样的平均数据,请允许我张大嘴巴表示惊讶与崇拜,“环意”“环法”这样的世界级比赛,可能也不过如此!


IMG_7289.JPG


IMG_7260.JPG


小绿,这是我们风驰唯一一个有资格可以参加比赛的!大赛要求巡航必须在35+方可参赛!在这样子高等级的比赛中,排名31,已经输属于非常牛逼了!我们“绿哥”骑行宁海杜鹃山,最好的成绩是20'58 ”(20分58秒)!也就是说,我一般都还没有到,他已经到顶了



24effd57bd5761ad989cbe4d5b477b52.jpg

780a0597cee82bb802d405bb6eb4f1a4.jpg


▲会场设置在滨水的进贤湾,就位于千岛湖畔


7f881094f41a8988a250cd53d8644ce0.jpg


65bc28af7ec4e469796b179121a02cb5.jpg

▲今天的赛道全长66公里,围绕着千岛湖进行,距离相比昨天的骑游稍短,风景却丝毫不逊色。


3726fc235fbc618393f6e032c83afced.jpg

▲赛道整体上有较多起伏,出发后两公里处看上去风景不错,却暗藏“杀机”实力一般的选手很容易在起伏路上被拉爆。

e717c2fd2605e0a66c58d565d314ab74.jpg


4d5620db92059b1f2f0cf9e2638ca78f.jpg

▲高速的赛道,秀美的风景使大家在这里可以享受到更舒心安全的比赛同时,也可以在这里欣赏美景;即使你拼尽全力,骑到腿抽筋,还有收容车把你带回,没有后顾之忧。骑上车,就是干!


804428a243af19775281a825230318ca.jpg


afa67cc3d06148da20bb7da39cd8e36e.jpg


2d69d694ff11c5b33945c4c09377bcdc.jpg


7a50b7b96c4375352e62ceccdde05605.jpg

▲此图,请找亮点!


05ab8c4963b82e3fcddb68eafff20909.jpg


a47b4cec97f072e1272e6b17cb468014.jpg


456715914fff60fefcae4365fff2cac4.jpg

▲除了个人总成绩之外,HEROS千岛湖格兰枫度还有团队总成绩排名,和队友一起分享喜悦,不要太过瘾!


b4e7cb881ff0a8a1c6c9ea7cda22b313.jpg

▲一不小心,穿上了传说中“黄杉”!


b86a63d1cf7445a5a4f99f1a8a12e490.jpg

cba6d81f5c492421d3db6a9ce0b8d07f.jpg


f850b3fe58cce80bc43840788ee33467.jpg


  千岛湖格兰枫度落下了帷幕,美景总是看不够,剁椒鱼头的又勾起了味蕾的思念,要离开这里的时候总是有那么些不舍。


   明年的“上海崇明岛”要不要约一下呢


带上单车   踩向梦想
         美利达自行车宁海专卖店  
                 联系电话:0574—65118888
                       地址:宁海人民大道358号(如家隔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8

帖子

110

积分

Lv.1 婴儿

Rank: 1

积分
110
在线时间
13 小时
发表于 2017-5-16 09:5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30

帖子

220

积分

Lv.2 草寇

Rank: 2

积分
220
在线时间
17 小时
QQ
发表于 2017-5-16 10: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铂金组160公里参赛人数130人,我和老秋名次45  46我们已经很满意了,其实高手还是在铂金组,铂金组第一名160公里3小时29分钟完赛平均时速47.58      第二天的专业车队比赛66公里平均时速只有42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0

主题

444

帖子

3147

积分

版主

积分
3147
在线时间
137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7-5-16 10:4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应康忠 发表于 2017-5-16 10:11
铂金组160公里参赛人数130人,我和老秋名次45  46我们已经很满意了,其实高手还是在铂金组,铂金组第一名16 ...

这么牛逼的人产加什么环骑啊!直接35+比赛啊
带上单车   踩向梦想
         美利达自行车宁海专卖店  
                 联系电话:0574—65118888
                       地址:宁海人民大道358号(如家隔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客户端|宁海在线 ( 浙B2-20090316   

,GMT+8, 2017-11-20 10:09 , Processed in 0.051158 second(s), 24 queries ,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0-2015 NHZJ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