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海在线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举报电话:13819844444
搜索
查看: 1373|回复: 10

[网友播报] 城市套路深,记一次点赞活动

  [复制链接]
     

344

主题

7670

帖子

3万

积分

Lv.19 宰相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积分
34987
在线时间
4136 小时
发表于 2017-12-12 10: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昨天一朋友发我微信说双十二,丁香巷处某一健身房(我真不知道叫什么名字)点赞活动,点满66个,那么12.12或12.13前121位客人凭点赞数可以用121.2元办理一张一年的会员卡无限次数。人嘛,总是贪小便宜的,想这么便宜,搞一张给孩子游游泳真心的不错。
今天为了这事请假了半天,兴冲冲的来到健身房,一到地方人山人海,起码也有四五十个人,于是登记好名字手机等信息。准备办卡的时候,有人在骂,操他妈的,搞不起活动,就别搞,倒牌子里死。一问,原来,这121.2元是有条件,要一个人先办一张卡1680元一年,再付121.2元送一年,我操,你微信点赞的时候不说,现在我们到现场的时候才说,这不是骗人嘛?搞不起活动,就别搞,倒牌子的。一个商家连这点诚信都没有,这服务能做好?打死我也不信。
不知道这个微信点赞的能不能投诉不?怎么投诉,我半天的工资没了?
我说的是事实,早上去的人估计会有几个人会看到我的贴子的,就知道我说的是事实。既然商家没诚信,那么以后免费我也不会去了,没诚信,服务肯定做不好,有问题只会推卸责任,不相信就拭目以待。
下载宁海在线客户端
     

35

主题

2371

帖子

1万

积分

Lv.17 二品巡抚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积分
11358
在线时间
174 小时
发表于 2017-12-12 10: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经过多年的混迹,现已练就一双火眼金睛,不贪小便宜就不会上当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2 收起 理由
长街一点红 + 2 现在骗子的手段越来越高明,防不胜防呀!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4

主题

7670

帖子

3万

积分

Lv.19 宰相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积分
34987
在线时间
4136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2 10:2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偷偷想你 发表于 2017-12-12 10:19
经过多年的混迹,现已练就一双火眼金睛,不贪小便宜就不会上当

第一次搞这个,就被骗了,我多冤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312

帖子

814

积分

Lv.3 平民

Rank: 3Rank: 3

积分
814
在线时间
116 小时
发表于 2017-12-12 10:3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早上我也去了,被骗的滋味真不好受。本想去敲下他们桌子,把事情闹大一点,回转想想,现在生意难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3553

帖子

1万

积分

Lv.17 二品巡抚

超级版主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积分
15711
在线时间
970 小时
QQ
发表于 2017-12-12 10:37: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套路早在玩了。我以前玩过,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主题

1019

帖子

5126

积分

Lv.12 七品知县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5126
在线时间
205 小时
发表于 2017-12-12 10: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点 了,只是我没有去过。听说要押金我想着就是骗人的。害的我到处叫人点,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Lv.19 宰相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积分
31381
在线时间
732 小时
发表于 2017-12-12 10:52: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贪小便宜就不会上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5

积分

Lv.1 婴儿

Rank: 1

积分
5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17-12-12 12: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赤裸裸的免费给他们做广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6万

帖子

30万

积分

Lv.23 皇帝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积分
305778
在线时间
6119 小时
QQ
发表于 2017-12-12 15:46:08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5

帖子

170

积分

Lv.1 婴儿

Rank: 1

积分
170
在线时间
5 小时
发表于 2017-12-12 16: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还是不要贪这种小便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客户端|浙公网安备案 33022602000116|宁海在线 ( 浙B2-20200368   

,GMT+8, 2021-1-21 18:55 , Processed in 0.050228 second(s), 31 queries ,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0-2015 NHZJ Inc.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819844444  举报邮箱:admin@nhzj.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