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海在线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举报电话:13819844444
搜索
楼主: tyjdzkc

[网友播报] 浙江宁海天明湖以农民几千亩良田为代价的前生今世的由来堪称最奢侈的农田保护责任

    [复制链接]
     

3652

主题

10万

帖子

53万

积分

Lv.23 皇帝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积分
534147
在线时间
10617 小时
发表于 2018-5-23 19:4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正义小分队 发表于 2018-5-23 19:13
天明湖还是挺漂亮的,公园很不错,晚饭散步好去处。以前我记得很多都是荒地吧。大体还是挺好的。

以前是良田。

评分

参与人数 2积分 +6 收起 理由
金刚钻 + 1 支持
tyjdzkc + 5 实话实说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78

主题

3万

帖子

17万

积分

Lv.22 皇后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74591
在线时间
1269 小时
发表于 2018-5-23 19:45: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毁田造湖的情况在历史上是很少发生的,难道宁海的土地多到足以可以毁田去造如此大的湖?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8 收起 理由
tyjdzkc + 8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9064

帖子

4万

积分

Lv.20 君王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4627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8-5-23 19:50: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农民百姓赖以生存的土地操纵谋利大搞政绩的能善终吗?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1 收起 理由
金刚钻 + 1 观点相当明确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9064

帖子

4万

积分

Lv.20 君王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4627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8-5-23 19:5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刚钻 发表于 2018-5-23 19:45
  这种毁田造湖的情况在历史上是很少发生的,难道宁海的土地多到足以可以毁田去造如此大的湖?

历史上帝国王朝动作也没那么大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1 收起 理由
金刚钻 + 1 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78

主题

3万

帖子

17万

积分

Lv.22 皇后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74591
在线时间
1269 小时
发表于 2018-5-23 19:57:45 | 显示全部楼层
  认为这个地方会发洪水的基本上都是赵老太的衣钵传人,实在是贻笑大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5163

帖子

1342

积分

Lv.4 秀才

Rank: 4

积分
1342
在线时间
1677 小时
发表于 2018-5-23 19:59: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宁波也要挖比天明湖更大的明湖,鄞州中心区造个鄞州公园,都是浪费大量土地是吗?人民路当年造这么宽,不是也被骂浪费土地是吗?这个湖即使不挖,也是造房子,对老百姓来说有个休闲的公园好呢还是钢筋水泥好呢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1 收起 理由
金刚钻 + 1 好,引经据典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9064

帖子

4万

积分

Lv.20 君王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4627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8-5-23 20:03: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杏树 发表于 2018-5-23 19:59
宁波也要挖比天明湖更大的明湖,鄞州中心区造个鄞州公园,都是浪费大量土地是吗?人民路当年造这么宽,不是 ...

欺上瞒下的天明湖审批拿出来看看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1 收起 理由
金刚钻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78

主题

3万

帖子

17万

积分

Lv.22 皇后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74591
在线时间
1269 小时
发表于 2018-5-23 20:04:13 | 显示全部楼层
tyjdzkc 发表于 2018-5-23 19:53
历史上帝国王朝动作也没那么大吧。

  俺木匠不想评论历史上的王朝,总觉得宁海这样搞将如何向宁海的子孙后代交代?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5 收起 理由
tyjdzkc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9064

帖子

4万

积分

Lv.20 君王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4627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8-5-23 20:06: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刚钻 发表于 2018-5-23 19:57
  认为这个地方会发洪水的基本上都是赵老太的衣钵传人,实在是贻笑大方。

也只有五毛瘟狗为了讨取主人的狗粮会说这个地方会有洪涝灾害,宁海出北面历经上千年,没听说过洪涝淹死过多少人。

评分

参与人数 1积分 +1 收起 理由
金刚钻 + 1 有说服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78

主题

3万

帖子

17万

积分

Lv.22 皇后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积分
174591
在线时间
1269 小时
发表于 2018-5-23 20: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宁海北大街以北一直到梅林的大片土地在短短的几十年间就被搞完,是祸是福还是让后人去评价吧。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客户端|宁海在线 ( 浙B2-20090316   

,GMT+8, 2018-6-20 21:33 , Processed in 0.047848 second(s), 22 queries ,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0-2015 NHZJ Inc.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819844444  举报邮箱:admin@nhzj.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