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海在线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举报电话:13819844444
搜索
楼主: dt123

[美食分享] 煎饼果子

[复制链接]
     

25

主题

784

帖子

3201

积分

Lv.8 榜眼

Rank: 8Rank: 8

积分
3201
在线时间
721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8-5-28 23:06: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要在这里道个歉,中午的时候回家吃饭,忘记关外卖,一个客人发单过来,只好拒单了!这次对不起了,下次不会再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

主题

2388

帖子

1万

积分

Lv.17 二品巡抚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积分
10749
在线时间
444 小时
发表于 2018-5-29 07:33:40 | 显示全部楼层
dt123 发表于 2018-5-28 22:57
纺织东路128号,城关中学对面。

好远啊,我在时代大道这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784

帖子

3201

积分

Lv.8 榜眼

Rank: 8Rank: 8

积分
3201
在线时间
721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8-5-29 08:06: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云1010 发表于 2018-5-29 07:33
好远啊,我在时代大道这边

外卖可以点的,上面二维码是美团和饿了吗的入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784

帖子

3201

积分

Lv.8 榜眼

Rank: 8Rank: 8

积分
3201
在线时间
721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8-5-31 13:1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亲们!点餐别忘了评价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784

帖子

3201

积分

Lv.8 榜眼

Rank: 8Rank: 8

积分
3201
在线时间
721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8-6-6 22:38: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坛友的光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主题

419

帖子

1150

积分

Lv.4 秀才

Rank: 4

积分
1150
在线时间
0 小时
QQ
发表于 2018-6-24 17: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就好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4

帖子

107

积分

Lv.1 婴儿

Rank: 1

积分
107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18-6-29 10: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本来也想开一家卖煎饼果子的,我觉得还是有前景的,哎,瞻前顾后,没敢动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25

帖子

596

积分

Lv.3 平民

Rank: 3Rank: 3

积分
596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18-6-29 16: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时候去吃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

主题

697

帖子

3727

积分

Lv.9 状元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727
在线时间
905 小时
QQ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t123 发表于 2018-5-28 11:12
美好的一天从一套煎饼果子开始!

可以跟你学习做这个么?可以出学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8

主题

1043

帖子

1973

积分

Lv.5 举人

Rank: 5Rank: 5

积分
1973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客户端|宁海在线 ( 浙B2-20090316   

,GMT+8, 2018-8-20 17:09 , Processed in 0.055492 second(s), 20 queries ,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0-2015 NHZJ Inc.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819844444  举报邮箱:admin@nhzj.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