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海在线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举报电话:13819844444
搜索
楼主: thereafter

[公告] 找婚礼跟拍千万要慎重!绝对不要去找满口谎言的人

[复制链接]
     

12

主题

176

帖子

663

积分

Lv.3 平民

Rank: 3Rank: 3

积分
663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18-6-16 09:43: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最好了,做的都对,别人说的都是错的,你做的对的,最好了,对于你这种人我也是呵呵,无话可说,东西给你还说没给,,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59

帖子

260

积分

Lv.2 草寇

Rank: 2

积分
26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8-6-16 10:3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哪只眼睛看到说东西给我了,你眼睛长头顶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59

帖子

260

积分

Lv.2 草寇

Rank: 2

积分
26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8-6-16 10:32: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物以类聚 人以群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76

帖子

663

积分

Lv.3 平民

Rank: 3Rank: 3

积分
663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18-6-16 14:45: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是个有心机女,哎,不想说你了,浪费口水,哎,切厉害了,没本事的人只会在这里说说而已,丑人多作怪,见怪不怪,算了,不说了,没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59

帖子

260

积分

Lv.2 草寇

Rank: 2

积分
26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8-6-16 15:06: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底下还真有这样的人。睁着眼睛说瞎话的本事也是厉害嘞。聊天截图那么清楚还在这唧唧歪歪。这强行洗白的本事哪学的。跟摄影师一个样,自己做错事还一副理直气壮的样子。你们真是绝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

主题

480

帖子

121

积分

Lv.1 婴儿

Rank: 1

积分
121
在线时间
143 小时
发表于 2018-6-16 17: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使不曾离开 发表于 2018-6-16 14:45
果然是个有心机女,哎,不想说你了,浪费口水,哎,切厉害了,没本事的人只会在这里说说而已,丑人多作怪, ...

事情没发在你身上 你是站在说话不腰疼,你结婚给你拍视频  给你一半视频 另外一半丢了 你高兴乐意吗?  盗亦有道 职业就有职业的道德 丢了为什么要一直要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63

帖子

325

积分

Lv.2 草寇

Rank: 2

积分
325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18-6-16 19:48: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年轻小伙子真的是,丢了就丢了,忽悠人家,拖延时间,还找借口,坚决不用他们公司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59

帖子

260

积分

Lv.2 草寇

Rank: 2

积分
26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8-6-17 13:42: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153

帖子

1万

积分

Lv.17 二品巡抚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积分
10394
在线时间
141 小时
发表于 2018-6-18 10: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4

主题

412

帖子

1967

积分

Lv.5 举人

Rank: 5Rank: 5

积分
1967
在线时间
147 小时
发表于 2018-6-18 12:3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找有店的,找个成熟一点摄影师经验又好做事又老道,这样你可叫他赔的
宁海再现影视传媒:摄影,摄像,化妆,场景布置,婚车装饰
电话:1572802818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客户端|宁海在线 ( 浙B2-20090316   

,GMT+8, 2018-7-19 15:26 , Processed in 0.052856 second(s), 21 queries ,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0-2015 NHZJ Inc.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819844444  举报邮箱:admin@nhzj.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