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海在线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客服电话:0574-65520000
搜索
楼主: 金刚钻

[网友播报] 。。。拉黑真好玩么?。。。

[复制链接]

18

主题

989

帖子

5007

积分

Lv.12 七品知县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5007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24-7-10 14:36:09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爱而不得,求而不给,这是生你气了,快去哄哄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8

帖子

740

积分

Lv.3 平民

Rank: 3Rank: 3

积分
740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24-7-10 14:3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宁海十大好人 发表于 2024-7-10 14:36
爱而不得,求而不给,这是生你气了,快去哄哄

回家一定会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2

主题

7万

帖子

37万

积分

Lv.23 皇帝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积分
372976
在线时间
1269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24-7-10 15:29: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鬼脚七 发表于 2024-7-10 13:12
这就对了嘛,中镁离婚也是遵循日久必分的自然规律,从科学上是无法解释的。

老鬼又想将木匠带沟里都知道木匠没什么文化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62

主题

7万

帖子

37万

积分

Lv.23 皇帝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积分
372976
在线时间
1269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24-7-10 15:3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G55 发表于 2024-7-10 13:54
怎么好多帖子,还没来得及看,就拉黑了?

是哇,俺木匠这是收徒心切,人才难得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2

主题

7万

帖子

37万

积分

Lv.23 皇帝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积分
372976
在线时间
1269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24-7-10 15:33: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宁海十大好人 发表于 2024-7-10 14:36
爱而不得,求而不给,这是生你气了,快去哄哄

你们这是组团在忽悠俺木匠么?木匠心情忧郁你们都不来安慰安慰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2

主题

7万

帖子

37万

积分

Lv.23 皇帝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积分
372976
在线时间
1269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24-7-10 15:35: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cvr188 发表于 2024-7-10 13:16
看楼主美的,没开灯就没开灯,还小黑屋

调戏木匠罪不可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25

主题

4万

帖子

51万

积分

Lv.23 皇帝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积分
514937
在线时间
9847 小时
QQ
发表于 2024-7-10 16:0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金钢钻只知道尖锐可揽瓷器活,不知道女人有感情穴,女人的感情穴位按摩得法,女人就会投怀送抱了,关小黑屋一刻就会心疼死了,吃一堑长一智吧!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548

帖子

2805

积分

Lv.7 探花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805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24-7-10 16:07: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鬼脚七 发表于 2024-7-10 12:12
此时的木匠就像站在民正局门口的少妇,左手拖着行李箱,右手拿着离婚证。

哈哈哈哈唉,这么有画面感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62

主题

7万

帖子

37万

积分

Lv.23 皇帝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积分
372976
在线时间
1269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24-7-10 16:20: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無羽 发表于 2024-7-10 16:03
金钢钻只知道尖锐可揽瓷器活,不知道女人有感情穴,女人的感情穴位按摩得法,女人就会投怀送抱了,关小黑屋 ...

俺木匠现在才知道老师头才是在线含沙射影的祖师爷。。。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165

帖子

5678

积分

Lv.12 七品知县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5678
在线时间
0 小时
发表于 2024-7-10 16:24: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亮一下工作照吧,假木匠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客户端|浙公网安备案 33022602000116|宁海在线 ( 浙B2-20200368

关于我们|电话:0574-65520000 ,GMT+8, 2024-7-23 13:22 , Processed in 0.099109 second(s), 20 queries ,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0-2015 NHZJ Inc.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3819844444  邮箱:admin@nhzj.com
 未成年人保护服务电话:13819844444  邮箱:admin@nhzj.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